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三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来源:    

2019年12月11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三党支部在容园二号党员活动室1331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蒲石等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会议由王雪凡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刘先锋同志出席指导。

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经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蒲石等7位发展对象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员。刘先锋老师对这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首先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其次要联系群众,深入同学中去,加强与同学的沟通交流与引导;最后要求同志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第三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都时刻准备着,准备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牺牲一切。本次发展党员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