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 王冬冬    来源: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疫情防控下发展党员工作,69日学生一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0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王冬冬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全国两会精神。王冬冬从两会的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升理论修养。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经会议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马利、李梓航、聂诗怡、贺肆杰、付喜弦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发展党员一一进行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用党员的高要求规范自己的语言和行为,先履行义务,再行使权力,树立好党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