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院启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来源:    

7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G310会议召开会议启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带头上号党课,不断提高党课质量,加强党员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以“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为题,拉开了学院“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的序幕。晏致涛从“一带一路”的内涵到“一带一路”的重庆机遇再到“一带一路”的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学院当前国际学生的培养情况和学院国际化人才的培养重点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