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 王冬冬    来源:    

9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G310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及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勤俭办学,不断加强学院精细化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增强节约意识,积极倡导光盘行动。

会议强调,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的伟大抗战精神和在与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次次胜利的内生动力。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向英雄学习,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具有重要意义,各支部委员的调整、增补必须严格遵守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