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8    作者: 付喜弦 王冬冬    来源: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入党积极性,10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G306召开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及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预培训会。

会上,李加强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及党员的发展条件、流程、档案管理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研究党的历史,充分了解党的相关政策及理论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的理论修养;第二,要遵守纪律,充分认识到党内活动的严肃性,具备高度的时间观念,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第三,要做出表率,党员的身份就是一面旗帜,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群体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