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陈双    来源: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修养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有正确认识。2020年10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容二三楼B1331党员活动室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讨论。

1C449

本次讨论会围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如何理解爱国、如何爱国以及对党的认识”等主题展开。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采取“分组讨论再交流”模式,参与本次讨论的40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为八组,每个小组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前期学习培训的经历向大家分享讨论成果。第二个阶段评价环节,其他小组对于前一组发言给予相关评价。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大讨论活动,各入党积极分子掌握了更多关于党的知识,充分理解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懂得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做到知行合一,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