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来源:    

11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G216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建议》部署要求,深入分析研判学院发展形势,认真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