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王雪凡 陈双    来源:    

2020年12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在容园三楼党员活动室B133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蒲石、张雯琦、王璐、范雅岚、王立燕、田金萍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凡同志主持,党支部共计26人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10名,发展对象7名。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经会议充分讨论,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蒲石、张雯琦、王璐、范雅岚、王立燕、田金萍六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以上决议需报上级党委审批后方可生效。蒲石等六位同志在大会上进行表态,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党性修养,不断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改进自身不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的合格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雪凡同志作总结讲话。对六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对全体支部党员同志提要求,希望所有同志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刻苦专研,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