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40年”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 王雪凡 陈双 李艳阳    来源:    

1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线开展“改革开放40年”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徐源主讲,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徐源同志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方面对我国的改革开放历史进行了讲解。支部书记王雪凡同志结合大学生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与收获。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辛勤汗水努力付出取得的,作为青年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有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每名党员同志都应力争做改革开放道路上的先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我们的国家在国际赛场上向前奔跑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同志收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