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宁轻    来源:    

3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产教融合大楼M34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师生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方案要求,积极动员部署,加强宣传教育,注重实际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会前,学院专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审议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方案》。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