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宁轻    来源:    

2021年3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容园B1331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及全体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开始前,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带领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共同学习了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前后、党的十二大以来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

随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一支部书记王冬冬宣读党委批复,并带领预备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宣誓。预备党员代表王庆祝同志发言,分别从学习层面、思想层面、生活层面,诠释新时代党员应当具备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按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发挥先锋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