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宁轻 刘膑键 陈双    来源: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2021年4月14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容二B1331、B1531办公室开展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讨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讨论。

本次大讨论围绕“我对党的认识”、“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本次讨论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分组讨论交流,各积极分子结合学生党员实际以及培训心得,将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在小组内进行分享与讨论,然后选定小组代表进行发言。第二个阶段评价环节,其他小组对上一组发言进行评价。

通过此次积极分子大讨论活动,各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入党决心。各入党积极分子表明会从思想和行为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