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宁轻 张镇涛 黄樾霞    来源:    

4月28日下午16时,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容二三楼B1331党员活动室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关于“大学生应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的讨论交流会。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共计43名发展对象参与讨论。讨论主要以每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发展对象交流讨论会,各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应当付之以何种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心,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刻全面的理解。各发展对象纷纷表明会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以及行动上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矢志不渝。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