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张镇涛 黄樾霞 王冬冬    来源:    

2021年5月8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B1331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范轩豪等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冬冬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态度、个人基本信息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经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各发展对象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各新预备党员逐一表态,表示对党组织所给出的意见,会对自身加以改正,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完成。此次大会,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