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习困难学生帮扶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黄樾霞、王冬冬    来源: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于6月9日在容二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学习困难学生帮扶交流活动,土木、路桥、给排水2019级部分学习困难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冬冬主持。

交流会上,支部委员黄博公布了学生一支部党员与学习困难学生的对接帮扶方案,要求所有学生党员严格落实方案要求,及时分享学习资料和学习心得,主动、认真帮助学习困难学生。学习困难学生徐钰杰、李军等人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学习难点及学习困惑,并表示要积极配合学生党员对自己学习上的帮扶,加强学习规划、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更好的实现自己的大学目标。学生党员李梓航、林梦怡、许智凡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并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相结合,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带动作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帮助学习困难学生,与帮扶对象共同学习、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