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二支部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6月9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伍冬志在主教学楼D101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此次党课。

伍冬志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和“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还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英雄事迹。伍冬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夯实绝对忠诚之基;要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坚决杜绝思想上的跑冒滴漏、行为上的出轨越界,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本色不变,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