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三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 刘均 陈双 王雪凡    来源:    

7月2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容二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王雪凡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并分享了自己观看大会、学习讲话精神的感受。随后,学生党员也将自己观看大会时的心情和感想做了分享。其中徐源同志提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个青年人,必将更加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曾红霞同志说到,在这条波澜艰辛的革命道路上,革命先辈们愿意为了人民的幸福,在他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应该发扬优秀革命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弘扬光荣传统,继承红色血脉,将党的光辉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