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黄樾霞 王冬冬    来源:    

9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由王冬冬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王冬冬同志就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及“四个庄严宣告”,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内容。最后,他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的学习领会讲话原文,保证讲话精神的学习入脑入心。

随后,徐中强等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思想学习,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