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二支部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贾鹏林 伍冬志    来源:    

9月16日,学生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容二党员活动室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学习“时代楷模”人民教师吴蓉瑾、王红旭的先进事迹。

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王堰在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后说,个人的存在之于历史长河不过蜉蝣朝生暮死,但生命的延续延绵不息,将个人价值寄于社会,是另一种形式的永生,以小我融于时代的潮流,汇聚大我之华夏奔涌不息,同身边的时代楷模看齐,追随前辈的步伐,勇担使命,奋勇向前。

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黄永彤在观看节目后发出感慨,“爱生如子”“甘为人梯”的王红旭老师,以高尚的品德践行了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英勇壮举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内涵;“云朵妈妈”吴蓉瑾始终坚持着“以情育情”的原则,时刻关注同学的需求,将更多的思想火花融入教育的进程,他们的行为彰显了人民教师这一伟大神圣职业的崇高价值追求。

全体观看同志均有所感触,表示要向两位“时代楷模”老师学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立足平凡、追求崇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