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二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员干事创优热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9月27日,学生二支部书记伍冬志在容二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伍冬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作了解读,引领支部党员同志把握党的百年历史基本框架和主线,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四个伟大成就”的百年历程,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同时,与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体会。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有效帮助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表态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