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研究生二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郑露 彭国钊    来源:    

2021年9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孙毅在M347会议室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正确理解‘四个意识’”的主题党课。

孙毅副院长对“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行深刻的解析,并结合现实生活实际进行了阐述。首先,党员同志必须从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纪律等方面增强政治意识;其次,在政治意识的基础上,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具备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最后,看齐意识是其他三个意识的重要表现,是全体党员同志行动的基本遵循。孙毅副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孙毅副院长特别强调,要把“四个意识”融入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及科研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信仰之基,增强能力素质,争做新时代的党员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