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10月21日中午,学生二支部在容二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伍冬志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员代表杨艺卓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陈丽伊同志领学《“好好先生”并不是真正的好人》,方晴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高扬同志领学《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伍冬志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赵婉妍,发展对象王一竹、周翔、马雨晴、刘勤、周菊、张安灵、曾相文、秦玮君、崔晓蕾分别进行了学习感想分享。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伍冬志同大家交流了支部工作,待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