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答辩>>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李自强    来源:    

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47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答辩分为岩土和工程道路与桥梁方向、结构工程方向、工程管理方向与健康环境研究方向三组分别进行结题验收工作。

各组评审专家认真聆听了各位项目负责人对其项目内容的总结性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等;各位专家评审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审阅、提问和点评;各位项目负责人研究生依次详细回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最后各位评审专家对每个科技创新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改进措施给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本次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顺利完成。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共计申请71个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本次参加结题验收52个项目,剩余19个项目延期结题。经过学校专家组验收意见,52个科技创新项目全部予以通过,其中优秀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