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答辩>>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中期及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来源:    

2018年5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310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中期及结题答辩会。陈明政、王子健、卜长明、祝亚辉、吴越等多位老师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会议由陈明政教授主持。

在此次答辩会中,我院共有1个项目组参加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12个项目组参加科技创新项目的中期检查答辩。首先,结题项目组对为期一年半的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总结性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等;并通过社会调查、客观数据分析等方式来验证既有研究结果的客观性。其次,中期检查组对立项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地汇报。最后,五位评审专家对各个研究生项目组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各个项目组的负责研究生详细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同时,各位专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进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与交流,各研究生对研究思路、实施途径、实践方法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后续的科研活动具体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