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程结构振动与控制研究中心建设可行性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高沛    来源:    

2021年12月3日,能源工程力学与防灾减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工程结构振动与控制研究中心建设可行性论证会在重庆圣荷酒店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永斌,重庆大学教授伍云天,重庆大学特聘研究员廖旻懋等一行人受邀出席本次会议。能源工程力学与防灾减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晏致涛,副主任孙毅,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刘欣鹏,以及部分相关研究人员参会。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晏致涛主持。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晏致涛就工程结构振动与控制研究中心建设可行性作出汇报,着重介绍了工程结构振动与控制研究中心建设背景、工程结构振动与控制研究中心建设调研及建设内容、研究中心建设组织保障及风险分析等内容,提出了在工程结构振动与控制研究中心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听取了汇报之后,杨永斌院士等专家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取得成绩,总体上对于工程结构振动与控制研究中心的建设方案表示了认可,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科研项目、研究方向以及工程结构振动与控制研究中心建设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重点实验室将汲取专家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深化凝聚学科方向,完善工程结构振动与控制研究中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