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 刘柳    来源: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7月8日上午,学院院长晏致涛一行前往重庆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处调研走访,共商合作事宜。

座谈交流中,晏致涛围绕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就深化与重庆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处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重庆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处书记雷开建、处长杨杰详细介绍了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在调动各方积极因素、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服务学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