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携手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 曾国明    来源:    

2020年9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周海鹰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晏致涛院长、孙毅副院长及各专业学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晏致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的需求做了阐述,表示学院愿意长期与中冶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稳定的科研和人才交流平台。然后周海鹰副院长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阐述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介绍了企业的相关科研课题及目前企业所做项目遇到的重难点问题。最后双方还就将来合作的具体科研方向和人才培养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此次与中冶赛迪的深入交谈,加强了校企合作,推进了产学研教研基地建设与发展,为学院的实践教学和科研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必将有力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