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国家空气净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及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2    作者: 杨嘉    来源:    

2020年8月17日,广州微生物研究所与钟南山院士团队在广州科学城共同举行“国家空气净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启动暨空气净化学术交流活动。

此空气净化国家级监督检验中心由钟南山院士和广州市科技局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推荐筹建,联合广州微生物研究所、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大学医学院等科研力量共建标准化实验室,规范现有空气净化产品行业标准,为空气净化器市场提供专业检测服务,让国家质量技术监督系统为空气净化产品行业保驾护航。该盛会是我国空气净化行业的一个里程碑事件,国内约200名行业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我院水气净化科研团队的伍培教授、彭宣伟讲师应邀参加了这次行业盛会,并与广州微生物研究所、广东工业大学的同行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