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曾国明    来源:    

2021513日下午15点,重庆鼎慧峰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徐璞应邀在M334会议室作了题为“高校知识产权挖掘及成果转化培训”的知识产权讲座,学院领导、各系专任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会上,徐璞从专利分类、专利挖掘、专利成果转化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政策及专利转化的有关事项。徐璞用相关专利案例来详细讲解了专利申请及转化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系列问题,并分享了专利成功转化的经验与技巧。

晏致涛院长强调了知识产权对教师个人发展和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性,鼓励我院师生加大专利等知识产权的申请力度和成果转化效率。通过此次专利讲座,教师和学生们对专利的挖掘及成果转化等有了新的认识,有效的促进了我院专利成果的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