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建设管理系举行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袁应红 周兆银    来源:    

2020年10月15日,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工程管理类专)教育在厚德楼G101举行。建设管理系负责人、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及187名工程管理类新生参加。

建设管理系主任、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周兆银向工程管理类全体新同学介绍了学院及建设管理系基本情况、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培养目标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成效、师资队伍、实验教学条件、学生发展与就业、大类专业分流实施细则等。建议全体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新同学在大学期间确定合理的目标、树立良好的心态,尽快适应由高中进入大学的转变,认证学习专业知识、多渠道全方位发展。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是建设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第一课”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使新生了解专业、热爱专业,营造积极主动的专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