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优良学风展示暨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为充分展现优秀大学生风采,不断促进学院学风建设,9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优良学风展示暨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评审会在知行楼M334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蒋灿、建筑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赵应吉、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副院长孙毅、学生办公室主任沈礼、研究生秘书李自强作为评审老师参会。8名研究生、8名本科生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评审会,另有90余名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学金,用以奖励优秀学生,激励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参与此次答辩的选手通过综合考评筛选而出,涵括了从2022级到2020级的优秀学生。答辩采用现场汇报的方式,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先后从政治思想、学业成绩、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自我陈述。经过评审,来自造价2020的学生向金凤等四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本年度国家奖学金。

包翠秋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要向榜样看齐,明确学习和生活的奋斗目标,不负美好大学时光;要规划好未来道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用汗水换来成功的喜悦,用行动实现青春的梦想,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