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陈沙沙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本学期开学以来,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等持续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当面交谈,了解学生返校状况,引导学生步入新的学习生活。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情况,关切同学们的新学期计划,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同时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并就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反诈防骗等方面作了提醒,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平安和谐的寝室环境。老师们结合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围绕学业、就业等话题,勉励同学们合理进行学涯规划,以饱满积极、踏实勤奋的崭新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来。

开学以来,建筑工程学院通过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全覆盖走访学生寝室、开学查课等方式关心学生的到校到课情况,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新的学期,学院将持续按照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