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重庆恒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9年应届生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     来源:    
                   
一、公司介绍
重庆恒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600万元,是经住建部授予的“甲级工程造价"和国家发改委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工程咨询”和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备案"场地调查和环境修复"资质证书的专业咨询机构。公司本着“以恒致远、秉正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为先、质量为本、管理为根、服务创新”的执业理念,为致力于追求卓越的建设企业和企业家提供项目建设的概念、可行性研究、设计、招投标、施工、竣工验收、运营等阶段的“项目价值管理”咨询服务。公司目前设有工程咨询、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管理审计 、业务研究、市场运营、行政管理等职能部门,有660余平的(其中自有360平方)的办公写字楼和先进的现代化办公设备,另配有员工娱乐设施和活动区,建有恒正项目管理系统(HZEPM)和局域网,实现了信息和资源共享,以保障工作质量和提高工作效率。
公司是经重庆市建委批准成立的外地入渝备案企业,专业从事工程建设咨询和项目管理业务。
中德华建总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水利部等部门批准授予资质的专业工程技术咨询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在上海证劵交易所Q板成功上市,股权代码202859,成为全国造价咨询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及二级公司具有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项目管理、甲级工程咨询、甲级造价司法鉴定、甲级监理及乙级招标代理等资质。
公司目前设有项目管理中心、造价咨询中心、投资咨询部、招标代理部、工程监理部、技术质量部、事业发展部、财务部、市场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并在全国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及分部。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相应专业基本要求
业务助理 8 本科/学士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1、知识结构:基础知识、工程或咨询技术、工具应用、岗位职责等;
2、职业素质:专业素质。
业务助理 4 本科/学士 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
业务助理 3 本科/学士 化工技术、环境工程
业务助理 3 本科/学士 会计学、财务管理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官网投递本人简历,邮箱cqhzepm@163.com);
2、简历通过筛选后电话通知;
3、对筛选合格的学生进行专业知识及职业性格测试;
4、应聘成功的学生可进入公司实习,毕业后有三个月考察试用期;
5、试用期满到公司指定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及试用期考核合格,签订正式合同。
四、薪酬及福利待遇
1、期间员工工资由基本工资、奖励工资、午餐补贴三部分组成,按月发放,以实际出勤天数计算。
2、转正后正式员工工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工资三部分组成。
3、基本工资:由职称津贴、学历津贴、职级津贴、执业资格津贴、公司工龄津贴、管理岗位津贴及执业签字津贴六部份组成。
4、绩效工资:由奖励工资(考核系数)和年终调剂工资两部分组成。
5、福利工资:由国家规定的五险、法定节假日福利、工会福利、旅游福利、生日福利、体检福利、商业意外团体保险、午餐费补贴、电话费补贴、私车公用费用补贴等组成。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新干线大厦A座32楼
2、公司官网:http://www.hzepm.com/
3、联系电话:18223086016(袁先生)023-67998683(周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