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两走一贴近]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2022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前两周,为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要求,更好地了解同学们返校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副书记陈皎娇、组织员于桂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院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细致地询问学生返校事宜和开学准备,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同时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寝室环境卫生,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响应学工部学生寝室环境卫生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形成了每周三院寝室检查结果通报制度,寝室约谈制度,周一周五集中组织辅导员开展寝室检查制度;每季度进行院级文明寝室评选表彰,促进学生寝室环境卫生提升;床头桌头亮名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对接寝室等活动。不断调动和发挥学生在公寓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引领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创寝室优良环境,展公寓文明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