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立成都地区校友分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曹欢    来源:    

为团结凝聚我校广大校友,增进母校与校友之间感情,在众多校友的殷切期盼下,12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知行楼M347线上线下举行,学校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处长(秘书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晏致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鹏、副书记包翠秋、辅导员代表、成都地区校友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22级校友、现就职于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的胡钟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辜良刚做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晏致涛宣读了《关于重庆科技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成立申请的批复》,他希望广大校友珍惜师生情、同窗谊,常回母校看看,同时勉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校、社会和国家作出更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肖鹏代表学院对建筑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相互团结,发挥好校友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间的相互联系。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荣太龙、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宗鹏、中建三局西南公司项目经理肖鹏飞等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并表示将努力支持校友分会的发展,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团结互助、相互支持,与母校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