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赛后交流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BIM实验与工程中心    来源:    

5月7日上午,首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组织单位——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副总经理陈伟一行三人来到我院,在BIM实验与工程中心厚德楼G207与我院组织员黄林青、土木系系主任卜长明、副系主任黄伟、土木系况龙川老师和朱浪涛老师及相关学生代表代开展“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赛后交流活动。

会上,土木系系主任卜长明对大赛组织单位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中,我院共提交了六组作品,参数作品数量在此次参赛高校中位居前列,我院师生与陈伟副总经理从本次大赛赛制、赛题、培训指导、大赛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为“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照留念,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陈伟副总经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