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校学生在“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投资案例分析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佘渝娟 毛强浪    来源:    

2019年下半年,历时近半年的“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第二届届全国大学生投资案例分析大赛于2019年11月23日在深圳大学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经过校内选拔赛和总决赛两大阶段。我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和市场营销等专业共计80名同学参加了校内选拔赛,推选出10名同学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两支队伍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

11月23日,房地产策划大赛西南赛区在深圳大学进行。来自重庆、四川17支队伍参加了角逐。我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的10名同学组成的重庆科技学院 “涅槃队”、“海燕队”两支代表队通过前期的选拔,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两支队伍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

赛场上,举办方授予我校“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优秀组织奖,并进行现场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