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2020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学子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祝亚辉 魏宗伯    来源:    

“全国高等院校 BIM 应用技能大赛”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2020年在比赛内容、比赛形式等各方面进行创新,大赛更名为“2020 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今年是大赛连续举办的第十三年,该竞赛是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级顶级赛事之一,有很强的专业性,是建设教育领域的标志性赛事,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2020年,在保障参赛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大赛由现场比赛调整为线上比赛的创新模式,来自全国303家院校的2660个团队、1330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届大赛。比赛分为三个赛项,分别是工程管理赛项、土建施工赛项和岗位模拟赛项。考察了参赛选手对GTJ、GQI、BIM5D、GCCP、斑马、场布、招标策划等软件的操作以及对时间分配的管理。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总计57名同学组成19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在2020年10月24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团队一等奖5项、团队二等奖6项、团队三等奖3项、个人一等奖54项。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周兆银、郑应亨、祝亚辉、刘洪峰等多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