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师生在学校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土晴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学校开展了“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全校青年师生广泛征集优秀网络文章、工作案例、微电影、微视频、动漫、摄影、微课、公益广告、校园歌曲等多类作品,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表现突出。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组织创作的参赛作品共有12件获奖,包括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七项,学院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豆祥洲同学的摄影作品《重庆光影》、陈盼同学的摄影作品《城市纪实》、曾城同学的摄影作品《一路向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陈松同学的音频作品《我们的新时代》,王宇轩、刘家鹏同学的原创校园歌曲《My City》,刘沅鑫、吴谓、崔晓蕾、彭思成、徐怡然、张渝川同学的公益广告《贷款危机》获得二等奖,陈双同学的微视频《老城巷口》、古诗宇同学的网文《倡导“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共建美好校园》、魏清羽同学的网文《致平凡》、张万坤同学的网文《二娃》获得网络文化节三等奖。此外,学院毕成老师的网络文章《新时代大学生要厚植“家国情怀”》、土晴老师的新媒体作品《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获网络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