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篮球、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毕成    来源:    

320日,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路桥、建环专业学生篮球、拔河比赛在风雨球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路桥181班、建环18级分别夺得篮球比赛冠、亚军,建环18级、路桥181班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冠、亚季军。土木、路桥、建环18级辅导员毕成老师与三个专业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比赛。

 

  


上午9时,比赛在大田堡篮球场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辅导员毕成致开幕词,他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引言,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他强调,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比赛增进班级同学间的友谊,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他还就运动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要求。

据悉,此次比赛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共有4支篮球队和6支拔河队参加。比赛现场,场上队员为了团队荣誉奋力拼搏,场下观众纷纷呐喊加油鼓劲,呼喊声、加油声、欢笑声……风雨球场一时间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比赛在颁奖仪式与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活动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意识,营造了建筑工程学院18级学生相互促进、相互配合的团队合作氛围,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