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王雪凡    来源:    

3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开展了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答辩会。全院34个项目组参与了评审,学校众创空间建设办公室金保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以及学院许年春、卓静四位教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

 

34作品涉及诸多领域行业。各项目组以PPT形式展示了拟申报作品设计、发明目的、基本思路、创新点技术关键和主要技术指标以及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内容评审专家对各个作品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对参赛选手作品创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申报作品存在的不足之处也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选拔赛旨在选拔学院优秀的参赛作品和参赛团队,通过学院初赛来锻炼队伍、打磨参赛作品,激发学生创新活力,营造良好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