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次“挑战杯”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重科建工大学生科协    来源:    

4月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开展了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二次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学院土木系副主任黄伟担任主讲嘉宾。培训由学院专职辅导员王雪凡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以及8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黄伟以“挑战杯成长之路经验分享”为题,结合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项目的获奖经历,从选题、团队、计划书、汇报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比赛流程和参赛注意事项,事无巨细地分享了自己带队参赛的经验,重点强调了选题、组队、写计划书和汇报等环节的基础性、关键性作用。



此次专题培训内容充实,不仅为参赛学生带来了知识和经验,也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参加此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