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体验英语主题情景创意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贝纪宏 陈虹运    来源:    

5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H101举办了第十五届“体验英语主题情景创意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体验英语、体验快乐、体验成功”。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优良学风,促进学校“三风”建设,培养学生英语语言技能,实现“超越语言技能的外语教育素质拓展”的目标。此次比赛参赛作品包括《Pearl Princess》《Secret In The Palace》《Vaccination》等,均由选手自编情景,自创剧本,从不同角度展现不同的故事。

建筑工程学院贝纪宏老师与维他英语协会会长谢雨桐同学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从剧本编写、场景搭配、表演效果等多方面为六支参赛队伍评分。各队参赛人员激情饱满,用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充分诠释了剧本内容,展示了专业素质与协作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评选出了前三名,获得冠亚军的队伍将继续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