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七届“互联网+”院赛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王雪凡    来源:    

5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大楼M334举行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答辩会,全院43个参赛项目组成员到场参会,重庆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秘书长李太福,创新创业导师陶重阳、王学春应邀担任了此次选拔答辩的评审专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主持了答辩会。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网上报名79项,最终参与答辩43项,项目涉及诸多领域行业。各项目组以PPT汇报的形式展示了拟申报项目的项目背景、技术手段、营销方式以及具备的基础条件等,评审专家们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对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申报项目的选题角度、设计构思、产品技术以及策划书撰写等存在的不足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五个半小时的答辩,最终,评委选拔出“智慧安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新模式”等13个项目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答辩会不仅推选出了学院优秀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也锻炼了所有参赛选手备赛应赛的能力,提升了他们的比赛技巧,拓宽了行业视野和高度,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