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干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陆昭勇 刘欣乐    来源:    

7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选举大会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学生办公室主任沈礼、团总支书记贝纪宏、专职辅导员宁轻出席了本次会议。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和第十六届负责人候选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学生分会办公室负责人崔晓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贝纪宏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团总支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干部选出来、作风严起来、成员动起来、实践活起来。


会议进行了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选举、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学院部门负责人选举三项工作。竞选人分别围绕对部门的认识、个人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历程、学习成果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改进方案。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特长,介绍了任职后的工作规划,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

最后,陈姣娇以“讲规矩、强信念、严作风、跟党走”为题作了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对筹备本次的会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组织定位;二要提高综合能力,打造战斗堡垒;三要完善建章立制,加强内部管理;四要夯实工作基础,凝练团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