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沈礼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

参加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之网络安全体验展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公安局、市文化旅游委、市总工会、网信安全中心重庆分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体验展于1011日至13日在璧山区举行。

1012日,为提高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共计40余人前往璧山俊豪城中央大街参观网络安全体验展

 

 

师生代表们参观了无人机消防救险、网络支付安全监测系统和量子网络等先进的技术设备,并体验了个人信息泄露查询、钓鱼网站邮箱和网络安全攻防竞赛等丰富有趣、贴近生活的体验项目。

 

 

师生们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到大量关于网络安全的先进技术和知识,提高了网络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