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赛前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土晴    来源:    

学校关工委为更好地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2021年“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主题教育读书活动,10月20日下午,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39举办了2021年“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赛前辅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杨倩担任主讲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团总支指导老师贝纪宏老师出席了讲座,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二十余名参赛同学参加了讲座。

 

会上,杨倩从比赛规则、活动主题、演讲内容、演讲要求等方面向参赛同学简单介绍了本次比赛,同时由浅入深地为大家讲解了演讲比赛的三部曲—讲稿、语调、仪态。杨倩结合自己多年的舞台经验,借助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让参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该如何“站”在舞台上。最后,杨倩鼓励参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本次“‘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由重庆市教委关工委主办,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这个主题展开,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