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2023年11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知行楼M334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包翠秋主持。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精神,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要结合实际持续加强学习,在校党委的指导、在校工会的带领下,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引导全体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学校和谐稳定;要不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团结协作、互助友爱,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