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天健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1-12    作者: 赵爽    来源:    

2024年1月5日下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天健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知行楼M334会议室举行。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彬、副总经理梁付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许静、助理经理廖小娅、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鹏、副院长赵宝云、建设管理系部分专业教师、第二届“天健班”全体学生与2022届管理类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宝云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成彬对“天健班”前期的选拔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设置“天健班”的初衷。期望进一步与学校加强合作,强化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不断体现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同时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天健班”,加盟公司,共同开创公司美好地明天。肖鹏对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首届“天健班”学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希望第二届“天健班”学生不负韶华,筑梦未来,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圆满完成学业,为企业发展、地方建设、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建设管理系主任周兆银介绍了班级管理和运行方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成彬为第二届“天健班”全体学生讲授企业第一课,他以“工程咨询行业发展现状及展望——坚定‘全过程咨询’发展之路”为题,围绕工程咨询行业现状、发展趋势、面临的困境及应对策略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悉,据悉,“天健班”为重庆科技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共建共管的虚拟学习型“订单”班级,该班级不改变班级学员在校内的专业行政班级建制,学生毕业时满足天健公司招聘要求等,优先进入天健公司工作。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同步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设立天健工程奖(助)学金,奖励优秀学生和老师,入选“天健班”的学生可优先获得天健工程奖(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