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授/正高级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简介>>教授/正高级>>正文

黄林青

发布日期:2017-01-04    作者:     来源:    

黄林青,男,生于1963年7月,福建省建瓯市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党员。1987年7月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8年12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习。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造师。石油天然气总公司青年学术骨干。重庆建筑业教育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政府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土木工程学会理事和重庆市造价协会理事。

近年来,先后主持、主研了科研项目多项,有国家级教育教学改革子课题3项,重庆市课题3项。完成多项工程设计任务,在国内有关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核心刊物5篇(EI收录),主篇、参编全国统编教材4部,主编的《多高层建筑结构设计》由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获石油总公司教改成果一等奖,多次在全国、重庆市等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奖。